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塘河建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17:13 访问次数: 来源:区温瑞塘河建设中心

10月9日上午,区塘河建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区塘河建设中心党组书记陈敏以“砥砺奋进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为题,给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学习会上,陈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详细阐述和解读。他指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前进征程上,我们要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始终成为民族复兴征程上的坚强领导核心;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奋进新时代,就要不断发扬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新中国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实践无可辩驳地证明,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没有别的什么主义能够解决当代中国的发展进步问题,这是党和人民从历史和现实中得出的不可动摇的结论。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难忘初心》纪录片、《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不忘初心学党章》等党员教育电视教材。

通过此次的专题学习会议,区塘河建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刻认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塘河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