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陈朝明调研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拓空间强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9 12:48 访问次数: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10月8日下午,副区长陈朝明率队调研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拓空间强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就“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清理专项行动、垦造耕地专项行动、低效工业项目整治提升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第四季度工作难点和2020年工作形势进行了讨论研究。

陈朝明肯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强化规划、土地要素保障,为全区各项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前三个季度“拓空间强保障”工作完成进度不一,要全力做好年末冲刺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全年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