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为民办实事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31 16:45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林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完成民生小事“已经办”、“马上办”项目,切实做到行动为民、实事惠民。

        瓯海区景山街道内的护国寺路是一条不起眼的小路,因一侧的绿化带长期黄土裸露,路面又凹凸不平,常常是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积水,周边住户反映强烈,也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又因道路维养单位不明,该路一直处于“三不管”状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得知该情况后,立行立改,牵头联合景山街道、交警部门、管线单位、社区等单位,整治路面停车、清理破损条石、平整道路、抬升井盖、摊铺沥青,最后重新施划标志标线。如今的护国寺路宽敞平整,路好了出行便利了,周边住户心情也舒畅了,直夸修得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