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辖区内校园和农贸市场及周边小摊贩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19:47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加强校园和农贸市场及周边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10月22日上午,新桥街道食安办联合经发办、执法中队、市监所等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园外小商店、小吃店和农贸市场周及周边小摊贩进行联合整治。

此次检查活动主要针对辖区校园和农贸市场周边存在的超线、占道经营进行执法整改,对临时摊点前堆放杂物进行地毯式清除;加大了对辖区校园和农贸市场周边街道乱摆乱卖、乱堆乱放的整改力度,确保辖区校园和市场出入口无车辆和摊贩阻碍通行,保证辖区校园和市场规范整洁,确保道路畅通。

下一步将筑牢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以最大限度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居民及师生饮食生活安全。同时农贸市场整治关乎百姓切身利益,是一项漫长又复杂的工作。一个城市的农贸市场环境如何,体现了这个城市的管理水平。整治市场“脏乱差”环境,目的是要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街道食安办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场购销环境,着力改善人居环境。

说明: af618c850b8b902952767761304bdf3

说明: 2fb50a0f93a6a5d5bf3c4ed534be9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