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街道综合文化站中老年书法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2 16:25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丰富辖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底蕴,10月21日晚上,梧田街道综合文化站通过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文化百姓点单惠民工程进行点单,由老师谷震宇为辖区内广大居民开设公益书法培训课,此次培训为期二个月。

梧田街道综合文化站多功能厅首次进行开班授课,共计15余居民名报名参加。课堂上,谷震宇讲述了软笔书法的基本要领,以及执笔知识和运笔技巧。他强调,要想把字写好,首先人要坐端正。其次是耐心,心急写不好书法,需要慢慢磨练,日进一小步,年进一大步。谷震宇希望大家都能够坚持练习书法,不仅可以培养耐力,还能提升自身的审美和艺术修养水平,同时,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此类书法培训课,受到居民的强烈欢迎,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学习书法,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居民朋友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此类公益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