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娄桥街道召开城市安全“大起底 大整治 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15:34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10月21日,娄桥街道召开城市安全“大起底 大整治 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伦和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新坚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干部、村居、社区两委负责人及各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伦通报了9.29宁海县宁波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的重大火灾事故,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做好城市安全“大起底 大整治 大提升”专项行动。要求各职能站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地毯式排查并进行整治,坚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做到不折不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必见到成效。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新坚进行补充,各职能站所一定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真学习贯彻各级领导批示指示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