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入户宣传“气改电”宣传

发布日期:2019-10-22 15:22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为推行群租房公共厨房“气改电”工作,切实消除群租房公共厨房集中使用明火消防安全隐患。10月22日上午,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入户开展“气改电”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心队员实地走访辖区群租房,对存在集中灶间隔断措施不到位、通风和采光条件不理想、设置位置不合理的,向出租房管理者、房东讲解集中使用明火的危害性和潜在的隐患,宣传使用电磁炉代替明火灶具的优势与好处,积极引导房东管理者主动配合“气改电”工作,并在集中灶间的显眼位置张贴宣传资料和告知通知书。张贴宣传资料和通知书130余份。

下步将利用召开出租房房东会议进行集中灶间“气改电”的宣传和指导,有效的逐步推进群租房“气改电”工作,全面规范出租房内的灶具使用,确保辖区群租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