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三服务” 助力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9-10-22 15:34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伍璐瑶

“华侨城杯”2019中国·温州(瓯海)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将于在10月25日到27日在我区龙舟基地激情开赛,本次赛事是我区历史上第一次组织的国际性赛事。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三服务”为契机,根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相关任务助力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

考虑到自2016年起我市范围内所有道旗广告审批已全部停止,而此项赛事意义重大,不容有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服务科积极与主办方沟通协调,实地勘查赛场周边路灯道旗、宣传广告布置情况。根据赛场宣传布置效果图,从场景美观大方、比赛氛围渲染等多方面进行广告设置指导,并主动与市指挥中心做好对接,在赛程期间做好赛事宣传后勤保障工作。

下步,该局将继续做好赛场周边的卫生、保洁、绿化带的整治,安排专人对比赛区域进行地面的清洁工作;加强施工工地泥浆排放等水质污染源监管,通知比赛区域附近工地要求在水面封航前调离河面的工地泥浆运输船,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