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赴平阳“省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14:08 访问次数: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10月17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平阳凤卧、山门等地,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陈列馆,党员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随后,全体党员在省一大会址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来到山门镇,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

全体与会党员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我们要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争作表率,争当先锋,作忠诚守护、坚定传承、自觉践行"红船精神"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