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垟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6:35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了让孩子们喜欢阅读,爱上阅读,在阅读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10月19日下午,南白象街道南垟社区特邀温州老约翰绘本馆阅读指导老师林静静在社区多功能厅开展春泥计划之“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吸引了辖区20余组亲子参加。

在暖场互动游戏后,林老师开始了今天的绘本故事。今天分享的是一本关于友情的绘本,名字叫《公鸡的新邻居》。轻松、幽默的故事不止孩子们爱听,就连家长们也听得津津有味。同时让孩子们感悟到一个道理:也许你和我一样,也许你和我不一样,敞开心扉,我们就是好朋友。讲完故事,就是动手时间了,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制作出了一座座漂亮的小屋子。

普希金曾经说过:“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则广泛而深远”。通过此次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能充分的感受阅读的快乐,让阅读陪伴他们成长,也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情感共鸣也更加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