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弘扬孝德文化 建设幸福瓯海”主题宣传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10-21 16:10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孝德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幸福、文明祥和的氛围,10月20日晚,由南白象街道主办南垟社区协办的“弘扬孝德文化 建设幸福瓯海”主题宣传文艺演出在荷塘月色展开。

本次活动通过舞蹈、歌唱、小品、折子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孝德文化建设生动地融合到文艺活动中。此次文艺汇演共表演了11个节目,表演的内容有《劈山救母》《送凤冠》等,表演形式异彩纷呈,吸引了辖区300余名居民群众前来观赏。悦耳动听的歌曲、有趣的小品,表演者们用自己的才艺弘扬了孝德文化,同时,也让社区居民共同欣赏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文艺演出。表演者的艺术精湛,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使居民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弘扬了孝德文化,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更是凝聚了社区各方力量,为构建社区和谐文明创造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