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空中飞线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4:50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深入推进社区环境建设,10月20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开展空中杂乱电线整治行动。

通过现场走访发现,蟠凤西垟锦园小区诸多楼体外墙上缠绕着数不清的线缆,弯曲的线缆缠绕成一团,部分线缆还出现了下垂的现象,安全问题十分严峻。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电力局、中国移动、电信、移动、有线电视站等单位,对辖区内乱拉乱接的电线电缆情况逐一登记,对于已经废弃不用的电线电缆摸底排查,邀请有技术的电工和居民一起,对私拉乱接的电线电缆进行清理整治。此次整治行动不仅把废弃的电线电缆处理掉,而且还对现有居民正在使用的电线电缆进行捆绑整理。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有效解决了以往管线布置不规范、管线数量多及管线乱拉乱接等现象,不仅提高了小区居民生活的安全系数,还提升了小区的整体感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