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潘东社区:开展“携手庆国庆、同乐迎重阳”文艺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5:24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9月30日,潘东社区联合潘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携手庆国庆,同乐迎重阳”文艺联欢会。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瓯海乡村艺术团、三点水文化艺术中心、百龄帮合唱队等,为辖区的居民献上了一份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大餐,在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双节”。

演出尚未开始,现场已是座无虚席。社工们、志愿者们忙着做各种准备工作,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和后勤工作。开场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了活动序幕,《江南雨》、《母亲》(温州方言)、《午夜香茗》、《南泥湾》、《梦想百宝箱》、《十八相送》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现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

此次演出节目都是老年朋友自编自排的,让“老”朋友们从中感受到老有所为的乐趣,丰富了他们晚年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