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新瓯社区:团市委书记董步显一行赴新桥街道新瓯社区调研团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0 12:45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10月9日上午,温州团市委书记董步显一行赴新瓯社区调研团建工作,瓯海团区委书记郑文慈、团区委副书记吴昊、新桥街道团工委书记沙天真等全程陪同。

在新瓯社区团支部书记林烨烨的带领和讲解下,董步显书记一行人先观看了由团区委组织拍摄的《美丽瓯海 你我共接力》专题宣传片,随后,参观考察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红领巾公益课堂、亲青帮—青少年维权心理咨询室、青年之家、红领巾e站1013等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团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新瓯

社区是如何整合社区的青年力量为居民和青少年提供服务,如何通过“需求调研、党建带群建”等特色品牌的打造,挖掘青年力量,提供精准服务。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新瓯社区的团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董步显书记表示新瓯社区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化城市社区,充分发挥了团组织作用,很好地凝聚了青年力量,打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服务,使辖区居民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据悉,新瓯社区于2017年10月正式挂牌成立,是瓯海区最年轻的社区之一,接下来该社区将进一步挖掘青年力量,逐渐壮大青年志愿者队伍,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和青少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