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副书记钱素文到梧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0 09:1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10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钱素文率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卫生健康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梧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钱素文一行听取了梧田街道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登革热”防控、老殿后软弱涣散村整顿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自9月以来,梧田街道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充分做好结合,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最大亮点”,全员防、全域防、重点防,强化街道力量投入,全力打好“登革热”防控攻坚战。同时,选优配强老殿后党支部书记等班子建设,强力推进拆迁安置等民生问题化解,努力办好民生关键小事,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效果。

钱素文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开展上,巩固和扩大“登革热”防控工作战果,切实提升街道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继续重视“登革热”防控,做深群众宣传动员工作,通过知识普及引导居民认识越冬蚊子复苏现象,发动群众主动持续清理生活垃圾;要进一步规范出租房管理,借力"登革热"防控工作对街道出租房和流动人口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对违法主体一律做到严管严罚,切实消除治安消防隐患;要建立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因地制宜制定发布村规民约等管理办法,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共识,共创美丽和谐环境;要加快以司法手段化解拆迁安置等纠纷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同时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凝聚治理智慧,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