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看戏咯》获省第五届乡镇(街道)艺术团队文艺汇演金奖

发布日期:2019-01-09 14:59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新局

1月7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第五届乡镇(街道)艺术团队文艺汇演获奖名单公布,瓯海区文化馆选送的群舞《看戏咯》荣获金奖。

浙江省第五届乡镇(街道)艺术团队文艺汇演于去年10月在海宁举行,瓯海的朝阳艺术团作为我市唯一一支乡镇艺术团队参加了舞蹈类汇演。大赛旨在繁荣我省群众文化生活,为我省基层社会艺术团体搭建交流平台,提高社会艺术团队文化艺术创作和表演水平,展示社会艺术团队培训成果。

群舞《看戏咯》由瓯海区文化馆创作编排,朝阳艺术团表演,舞蹈取材于我区文化礼堂真实一景,以文化礼堂为载体,谱文艺惠民新篇章,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活动在我区各个文化礼堂相继上演,村里的大爷大妈们欢聚一堂,在家门口看大戏,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他们为精彩的文艺节目鼓掌喝彩,情不自禁的跟着起舞。在文化礼堂唱歌、跳舞、看大戏正成为一种新风尚,文化礼堂也正在成为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