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金衍光到潘桥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9 15:21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1月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文献率队到潘桥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主任吴雪梅、潘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绍起等陪同。

金衍光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仙门村周转房,详细了解周转房“银龄之家”的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并亲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建议,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问题。据悉,潘桥街道仙门村周转房位于高桐公路沿线西侧,周转房内“银龄之家”面积约500平方米,设置医疗室、爱心厨房、理发室、文体活动室、书画创作室、党群活动室等功能室,进一步满足周转房内老年人文体娱乐、医疗康复、生活照料等方面的需求,为拆迁老人打造温馨幸福家园。

随后,金衍光一行来到方岙村,召开座谈会议了解村情民意。会上,方岙村就近期发展情况、村内历史遗留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金衍光一行认真倾听汇报并对前期相关部门的落实情况进行询问,对方岙村各方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和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