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2018年度“最美新桥人”颁奖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7 10:34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点亮民间道德微光,打造大爱新桥标杆”,1月4日晚,由新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2018年度“最美新桥人”颁奖晚会在新桥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最美新桥人”评选活动,共推选产生了10大类、50名“最美人物”在晚会现场接受表彰。

晚会在朝阳艺术团选送的开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独唱、舞蹈、歌伴舞《中国脊梁》等节目轮番上演。颁奖典礼现场,一位位平凡而闪亮的人物带着沉淀于心的那份感动走来,一张张朴实的面孔,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曲曲社会精神文明的赞歌让场内和场外的观众都感受到心灵的洗礼和震撼,整个现场掌声不断。

崇高源自朴素,平凡孕育伟大。此次获得表彰的50名“最美人物”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岗位,虽然年龄、职业、经历不尽相同,但是,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中铸就了非凡,在细微处彰显了伟大。他们之中,有的用满腔的热情,无私的奉献,讲述着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有的干一行、爱一行,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同一个岗位,不叫烦、不叫累,精益求精,不断攀登事业的高峰,不停演绎“一流工匠”的精彩人生;有的大胆开拓创新,拼搏商海、勇立潮头,搭平台、找路子,在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他们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本次晚会还得到了瓯海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为吸引更多人向“最美人物”看齐,发扬“最美新桥人”道德模范作用,支持“最美新桥人”创业创新,瓯海农商银行向50名“最美新桥人”每人授信30万,共计1500万元,基准利率3.625。

近年来,新桥街道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在行业内树立“最美人物”先进典型,涌现出了一大批最美人物。新桥街道将继续汇聚最美事迹,发掘最美故事,寻找最美人物,形成发现“最美”、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良好氛围,共建和谐幸福新桥。



当晚,还举行了瓯海区市民艺术团承办的 瓯海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宣传文艺演出暨瓯海区市民艺术团文艺汇演,演出节目均有瓯海区市民艺术团下属的数家艺术团队选送的精英节目。演员们以他们的激情与热情 用他们的歌声和舞姿,来展现咱们老百姓发自内心的喜悦,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彭福云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海军 ,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毅,新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昌明,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星月,新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何文静,瓯海区农商银行新桥支行行长张银宏以及区委宣传部文化事业产业科科长金国敏、 区文化馆副馆长 胡俊等出席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