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中国•瓯海”政府门户网站切换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8 08:47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府办(大数据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瓯海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优化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和办事服务等功能,瓯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ouhai.gov.cn)将于2019年1月28日起进行新版门户网站试运行前的切换调试工作。

网站切换调试期间,网站界面、栏目、信息等内容还在不断调整完善中,可能出现新旧版页面共存、栏目页面无法访问、链接错误、功能按钮无效、信息分类不准确、栏目空白等情况,因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欢迎您对我区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可通过致电或致信等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联系单位:瓯海区大数据管理中心;电话:0577-88539697;邮箱:xxgk@ouhai.gov.cn)


瓯海区大数据管理中心   

2019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