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温州仙岩进口商品一条街”助力仙岩街道“爱心瓯海 情暖万家”慈善年夜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16:16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1月18日上午,仙岩街道在河口塘文化礼堂举办2019年“爱心瓯海·情暖万家”慈善大宴。本次慈善大宴共开席26桌,辖区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等240户困难群众齐聚一堂。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办事处主任陶臣建、人大工委副主任邵连敏、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慈善捐助方“仙岩商会进口分会”和“温州仙岩进口商品一条街”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品味着美味的菜肴和欣赏优美的舞蹈演出。作为此次活动的捐赠方,“仙岩商会进口分会”和“温州仙岩进口商品一条街”为老人们特意送上了洗发水、护发素、奶粉、牙膏、沐浴液、洗衣液等11样,260套总价值10万多元的进口商品,平添了几分节日的气氛,同时也传递出仙岩企业家心系百姓,回馈社会的传统美德。

目前岩二村商品一条街有商户80位,已经正式营业的有30家,今后将会有更多投资商慕名而来,不断充实商品一条街队伍,进一步扩大周边影响力。作为“商品一条街”的总进口公司浙江金绳子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一般贸易,进口日化用品和红酒,能最大限度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预计年进口量为2亿人民币,实现利税突破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