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举办2019年“爱心瓯海•情暖万家”慈善大宴

发布日期:2019-01-18 16:06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1月18日上午,仙岩街道在河口塘文化礼堂举办2019年“爱心瓯海·情暖万家”慈善大宴。本次慈善年夜饭共开席30桌,辖区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等240户困难群众齐聚一堂。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办事处主任陶臣建、人大工委副主任邵连敏等参加。

在慈善大宴开始前,大家首先享受了一场慈善文化大餐——“爱心瓯海·情暖万家”慈善大宴文艺演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舞蹈《共圆中国梦》的喜悦,也有《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的深情,丰富的表演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宴会上,大家频频举杯,欢乐交谈,暖意融融。席间,金海敏、陶臣建祝福大家来年事事如意,幸福安康。一场慈善宴,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溫暖。

慈善大宴过后,仙岩街道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礼品260份(总价值十几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慈善大餐及慰问礼品皆为辖区众多爱心人士捐献。据悉,爱心人士陈光友先生、李阿汉先生提供慈善大餐及年终困难对象慰问金6万元,温州欧意进出口有限公司、温州德俪莱贸易有限公司等9家进出口公司为困难人士提供了物资捐助。

通过慈善大宴,拉近了党和政府与困难群众的心理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