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街道召开综治工作例会暨2019年度平安村居创建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09:4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夯实平安综治工作基层基础,进一步推进辖区平安村居创建工作的落实, 1月16日下午,梧田街道召开平安综治工作例会暨2019年度平安村居创建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善杰出席,综治办全体成员及各村居综治干部参会。会议由综治办负责人陈展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去年全街道平安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和困难就2019年度平安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宣读了街道2019年度平安村居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和考评细则,明确了工作目标以及下步具体的措施和步骤,要求各村居在牢牢守住不发生平安考核“一票否决”事项这条底线的基础上,在进一步提升“平安三率”上做足功夫,并做细做实平安巡防队伍建设和“四个平台”全科网格管理等工作。此外,根据区位优势和地方特色等实际,着力开展亮点创新工作,提升平安创建实效。然后,各村居综治干部就当前平安建设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介绍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何书记就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村居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提升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水平,为建设“平安梧田”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