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叮咚!瓯海区南白象街道的“4经普”问候,您收到了吗

发布日期:2019-01-17 16:43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有效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进行,结合街道自身实际情况,南白象街道借用信息技术的力量,向辖区内的企业群发了两则“普查问候短信”。

第一则短信,告知社会公众普查工作已经开始,后续将会有普查员上门登记,以此通知希望提高社会公众对“四经普”的认知度和配合度,减轻普查员的压力,使普查工作更加顺利开展;第二则短信,考虑到相关普查表具有一定的专业性,普查对象不一定都能相应填写,为便于企业联系,特在短信内附街道经普办公室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企业有问题都能第一时间拨通电话,尽量使问题可以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以此推进经普登记工作。

此次,借用新媒体技术的号召,得到了企业的纷纷响应,已有不少企业电话咨询普查相关报表内容,为南白象街道后续普查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