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16:39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春节临近,为全面提升辖区居民日常火灾防控意识,使居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丽岙街道消防站联合新居民所、全科网格员在白门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和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教育普及了在火灾初起时应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如何自救等常识。并针对节假日期间居民外出游玩、返乡过年的可能性,在宣传家庭防火常识,帮助居民群众自查自纠的同时,宣传人员提醒居民群众在出门前切实做好“三清、三关”,即阳台清、走道清、灶间清、关电源、关门窗、关煤气。谨防因用火、用电不慎发生火灾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和生命威胁。

 下一步,丽岙街道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维护辖区除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