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侨联慈善基金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侨眷送去冬日暖阳

发布日期:2019-01-17 11:02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1月16日,寒风凛冽,丽岙侨联慈善基金会会长李景德先生率队前往后中村慰问因病返贫的三位侨属,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下午3时许,在后中村书记桑祥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患有尿毒症10年的归侨任晓平家,任晓平原在意大利工作,因劳累过度而患上尿毒症,不仅花光多年的积蓄,还负债累累,只得回国调养。一天三次血透,长期吃药才能维持生命。生活极度困难。慰问了任晓平后,慰问组又对患有恶性乳腺肿瘤侨眷吕秀琴、患有尿毒症10年侨眷姜玉连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李景德会长再三叮咛困难侨眷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据了解,丽岙侨联慈善基金会将在春节前夕对本辖区21个村的困难侨眷进行全面摸排,逐一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