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街道蟠凤夕阳红农贸市场合同到期进行续约

发布日期:2019-01-17 10:25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1月15日,是梧田街道蟠凤夕阳红农贸市场与市场经营户摊位租约到期续约日子,市场业主方做好了与市场经营户续约的准备工作。

走进农贸市场,市场内热闹而有秩序,菜品丰富而新鲜,而且价格也实惠,大家都愿意来这里买菜,市场红火了,市场经营户都非常愿意在这个市场继续经营。本次铺位租约到期,经营户都早早来问续约事宜,看看能不能选到自己满意位置,市场内可以说是一铺难求。

据悉,蟠凤夕阳红农贸市场经过场内场外改造提升, 新建后市场有摊位220多个,市场经营户90余户,经营种类齐全,市场亮明而整洁,设置有序的摊位,环境卫生干净,跟以往农贸市场“脏、乱、差”形象有了天壤之别,蟠凤夕阳红农贸市场的改变得到了顾客的认可,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当然这也离不开政府对民生工程的重视,以及梧田街道农贸市场管理公司队员的勤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