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联合国太亚医•新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走进山前公寓 银龄之家开展医疗卫生专业志愿者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14:25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深入开展尊老、爱老的志愿服务工作,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区志愿者服务氛围,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1月16日上午,山前社区联合国太亚医•新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走进山前公寓银龄之家开展医疗卫生专业志愿者公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的公益队伍有温州建国医院康复医学科、拜博口腔医院、温州延生堂。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有推拿按摩,心电图检查,理发和口腔检查、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活动。活动中居民有序排队,在填写了个人信息之后,依次排队进行了相关检测,志愿者们及时记录下居民的各项指标,根据检测结果,志愿者们了解相关病情后,认真为老人们细心讲解,提出诊治意见同时,对老人们提出合理的建议,讲解防治措施。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现场共接待居民300多人次、居民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专业医疗服务队进社区的好处,并对现场医务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接下来山前社区还将组织更多的惠民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不用走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