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白门社区开展2018年平安创建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6 10:23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2019年1月15日上午,白门社区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总结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克义、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史文翀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施美林阐述了社区巡逻队的总体情况、经费支出和年终奖等事务。派出所史所长给巡逻队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加强巡逻目的性,多注意和防范盗窃多发地和治安薄弱点;改善赏罚机制,提高巡逻队员工作积极性。”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克义指出,白门社区巡逻队在群防群治工作中取得不少好成绩,感谢巡逻队员的辛苦付出,平安建设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提出“做强平安品牌,优化管理模式”的指导性意见,并对平安巡逻队员致以新春祝福。

 据悉,白门社区巡逻队自2012年创建以来,一直是社区治安工作的中坚力量,是社区平安建设的有力保障,也是社区平安大巡防的一道亮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