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博园社区开展“齐心协力共建和谐家园”主题活动之制作小房子

发布日期:2019-01-16 08:3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国家建设和谐的社会环境出一份力。1月7日晚上,博园社区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齐心协力共同构建和谐家园”主题活动之制作小房子。

在活动现场,专业老师从古时房屋搭建的方法入手,引导孩子们答出“齐心协力,建造房屋,构建美丽和谐家园”的重点。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如果每个人都能齐心协力,为美好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那这一进度相信会有很快的提升。接着老师以小房子的制作方法为突破口,教孩子们新的手工技巧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速度快的还可以用轻泥进一步装饰,丰富房子。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一方面,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们的艺术兴趣;另一方面,讲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有利于孩子们培养正确的三观。(杨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