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消防救援队伍授衔宣誓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6 15:1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消防分局

1月15日上午,瓯海区举行消防救援队伍授衔宣誓仪式,区委书记王振勇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仪式由区委副书记钱素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贞,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毛伟平,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等领导出席仪式,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消防指战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40分,授衔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大队沈明弟教导员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命令;全体消防指战员在叶聪大队长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

王振勇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一直以来,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坚守在应急救援一线,始终奋战在党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赴汤蹈火、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重大灭火救援、重大应急抢险、重大台风抵御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区人民的衷心拥戴和广泛赞誉。

王振勇要求,全区消防救援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铮铮誓言,在推进瓯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王振勇最后向全体指战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三是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敢打必胜的战斗意识。四是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指战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