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蟠凤村:开展“红色星期天”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15:43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使广大居民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1月13日上午,梧田街道蟠凤村联合瓯海三医党支部医生在夕阳红农贸市场开展“红色星期天”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医疗咨询、义诊、推拿等服务,为小区居民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的医生们早早地来到了夕阳红农贸市场,摆放好义诊所需的一些器材,准备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老人们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排队咨询健康问题。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热情的招待每位居民,主动问候和关怀年长的居民,并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为他们测血压、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同时,志愿者还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