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新城社区:召开为老服务关爱互助中心年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14:25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新城社区为老服务中心活动的开展,提升为老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对为老服务的真实需求,1月11日下午,新城社区为老服务关爱互助中心在社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年终座谈会,社区党总支书记汪丽英、服务中心法人代表黄祖权、会长高进新及部分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高进新首先感谢社区和代表们一直以来对为老服务中心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向社区和代表汇报了为老服务中心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大家纷纷发表意见,对社区为老服务中心这一年来发现的一些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工作人员将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一一记录下来,作日后工作参考。

最后,汪丽英对本次座谈会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各位志愿者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正是以社区为平台,整合社区内各种资源,积极提升社区为老服务水平,为制定的服务计划更符合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奠定基础。她指出,希望服务中心各位志愿者要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干劲,大胆服务,主动尽责,认真只是合格,用心才是优秀,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全身心投入到“严细实”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