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开展节前学校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11 16:30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1月11日,潘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卢意如率综治办、消防站、城建办、社会事务办、行政综合执法潘桥中队、交警四大队三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科室站所同志和辖区各村负责人,到辖区各学校开展春节前学校安全检查。

每到一所学校,检查组一行都仔细听取介绍,深入了解学校平安建设情况,并针对学校安保工作、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校周边环境整治等进行检查,细致察看了校园的保安配置、消防器材、安防监控等情况以及食堂等重点部位安全情况。同时就学校周边停车秩序管理、校园环境整治提升、学校平安建设等工作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卢意如表示,各学校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继续扎扎实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高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水平,真正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同时,要加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