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商会党支部赴永嘉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16:05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1月4日,梧田商会党支部联合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永嘉“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部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一行人在活动中追忆革命先烈的事迹,学习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们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陈列室、纪念馆,纪念馆里陈列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和文字解说,见证了红十三军将士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和战斗到底的誓死决心,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通过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印记,使每位党员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也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决心决不辜负革命先烈的遗愿,踏实工作,务实创新,敢于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