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人大:组织一线代表开展年终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15:58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1月11日上午,丽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年终述职评议活动,接受选民的监督和评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克达、办事处主任应瞻宇及全体机关干部、九届人大代表丽岙代表小组成员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部门站所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崇华主持会议。

区九届人大代表丽岙代表小组共有代表15名,其中职务代表5名,一线代表10名,此次代表述职活动由丁胜建、邱玉飞两位一线代表将自身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向选民进行述职,并接受选民的提问与评议。现场分发瓯海区九届人大代表(丽岙)履职工作评议表并立即进行统计与公布,此次评议共发放评议表113张,收回113张,期中丁胜建满意103票,基本满意5票、邱玉飞满意100票,基本满意4票。

通过此次的代表述职活动,不仅锻炼了代表在大会中的交流能力,为区九届三次会议中代表小组讨论会做好充足准备,而且可以使人大代表与选民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相互熟悉,为下步代表履职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