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商会赴永嘉大坵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15:52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进一步深化“千企结千村”行动,1月4日上午,在梧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相敏带领下,区工商联执委、梧田街道商会会长黄建国组织欧泰包装、金钥匙锁业等副会长单位负责人,赴永嘉大坵田村开展困难户慰问活动,并送上慰问款。

期间,商会慰问组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收入、生活等方面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且表示商会会尽力提供帮助,希望他们能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此次,商会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大坵田村6户困难家庭。

大坵田村地处永嘉县西北部山区,全村共165户,因地处山区,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生活比较困难,是梧田商会“千企结千村”精准扶贫活动结对村。自2018年结对以来,商会先后3次到达大坵田村开展帮扶结对活动,通过善行的坚守,传递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