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街道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1-11 15:47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1月9日上午,梧田街道组织有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及辖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在街道四楼会议室通过综治视联网参加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

讲座由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张勇主讲,张警官主要从全面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什么是黑恶”两方面讲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对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精准的宣传。特别是从“打”黑除恶到“扫”黑除恶的一字之变进行深入分析,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重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齐抓共管,对各行业主管部门明确了扫黑责任,加大了防范力度。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梧田街道业务科室及村(社区)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目的,为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