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白门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16:05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1月10日上午,白门社区联合辖区卫生院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活动。

活动当天听说社区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小区里进行义诊,居民们一大早就早早来到义诊地点等候。看到大家的热情很高,义诊医生们进入小区后立马开始义诊,一边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一边进行义诊。义诊中段,医护人员发现前来测量血压的居民以中老年朋友居多,他们适时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科室包括:综合科室、康复科,眼科,内科,具有针对性的为居民做健康检查,并设立了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

此次义诊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对健康知识宣讲、传播、咨询、义诊等活动,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携手打造“健康幸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