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企业社区:中心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党性体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15:46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经开区

2019年1月10日,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中心支部开展党组书记“双述双评”暨2018年度“党性体检”组织生活会,并邀请社区党委书记倪志坚同志参加评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正衣冠、唱国歌、宣读入党誓词为开场;以组织学习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瓯海经开区的相关文件为内容;以先锋党员王春华结合自身从事管理经验,讲述领导的艺术为互动;以党组织书记召开党员大会向上级党组织、支部党员、职工代表述职为重点评议;以党员党性体检“三查三看”为文件精神落实,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双述双评”中,企业中心支部书记就2018年书记履职工作、党建亮点工作、支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下步思路和主要措施四方面进行了汇报。社区党委书记倪志坚进行了总结发言与工作评定。同时,党员们就个人“三查三看”方面开展了党性体检。最后,党员们充分行使权利,对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悉,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探讨了“两新”组织“红色细胞联系户”的社会管理新模式。两委成员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优秀党员也提出了发展党员要严格执行答辩流程,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要加强沟通与户外形式等内容,为企业中心支部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思路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