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企业社区:开展2019年第一期党员论坛——“领导的艺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1-11 15:30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经开区

  为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10日,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开展党员论坛,邀请温大瓯江学院学生创业指导老师、企业中心支部“两委”成员王春华给社区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企业职工作“领导的艺术”讲座。

  讲课中,王春华结合自身从事管理百信超市——浙江省消费者放心零售企业经验,从思考领导的定义、领导的特质、领导的职能、领导的作用发挥以及他本人对领导的认识五方面讲述了领导的艺术。王春华在课上指出成功的领导不仅要有理想,要有远见、要有方法,还要勤学习、勤思考、爱岗敬业、学会坚持、感恩社会、奉献精神等基本素养。他倡导在大数据到来的今天,每一个人都要做好个人的品牌经营,做一个有远见的人,坚持利他思想。讲座通过浅显易懂的论述,结合时事政治,让在场的人深受启发。

  据悉,王春华是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中心支部党员志愿者领头雁,也是瓯海经开区优秀党员。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在行动”作用,让优秀的两新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干部走在时代前列,担起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扛起新征程的历史使命,争当新时代的“领头羊”,进一步探索党企共建,“一核一域一站式”多元化服务,打造“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助推社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