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统战文化列车”驶进“同馨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15:34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1日下午,山前社区开展“统战文化列车”驶进“同馨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区侨联主席翁蔡恩莅临活动现场,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章强陪同。

活动现场,从社区活动室传来了阵阵墨香,由瓯海新联会的几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了许多老人前来观看。活动现场,一幅幅火红的春联送出温暖的祝福。地上、桌子上摆满了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对联,笔力遒劲、字体飘逸而富于美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高度评价,书法大师通过书写心怡的春联、“福”等寓意美好的事物为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祝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给小区的居民们提前拜个早年,得到的辖区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满足了同馨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他们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提升他们居住的幸福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