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南站综管办主任吴雪梅调研皮具大世界二期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1-11 09:44 访问次数: 来源:南站综管办

1月10日上午,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吴雪梅,赴瞿溪皮具大世界二期开展调研工作,市交警支队四大队、区供电分局、瞿溪街道、瓯海铁投集团有限公司、瞿溪电站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雪梅一行调研了瞿溪皮具大世界二期,吴雪梅就项目前期安排、安全管理、目前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一行人召开了协调会议。会上,瓯海铁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祖汇报了瞿溪皮具大世界二期建设总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建设单位负责人也提出了相关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互相探讨和交流。

吴雪梅充分肯定了瞿溪街道和相关部门对皮具大世界二期项目的支持。她强调,一是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对项目品质要用心;二是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工期,提早罗列建筑材料、装潢材料清单,尽量杜绝在施工过程中因材料短缺造成的工期延误;三是要按照标化工地去管理,争创“温州擂台,六比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