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省两新工委赴瓯海开展“联企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09:3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1月9日,省两新工委委员、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陈锦寿一行4人来到瓯海省级直属管理两新党组织——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党总支和温州金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联企送服务”活动,市个民协会秘书长李朝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项凝露、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大丰等陪同考察。

陈锦寿一行首先来到育英国际实验学校,与学校党建工作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工作情况。育英国际非常重视党建工作,配备专职支部书记,聚合师生理念,使得党组织的职能功能更主动的在学校管理中体现出来,党建正成为学习的重要的项目,正逐步融入日常工作之中。陈锦寿认为,育英国际的党建工作立意高,党味浓,融合好,发展强。

随后来到金州集团,党委书记郑永强首先介绍相关情况,一行人深入到优秀店铺、电商园区及党群学习中心,实地查看了童鞋产业发展情况、电商平台运营状况和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陈锦寿对此予以肯定,认为金州集团政治意识强,党建工作实,创新意识浓,企业发展好,奋斗目标高。同时他鼓励两个单位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不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宣传党员教育活动成果,为企业健康发展增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