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平安办钱军处长到瓯海调研“营转非”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0 16:57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民政局

1月10日上午,市平安办平安协调处处长钱军到瓯海调研殡仪服务市场“营转非”车辆专项整治工作。市、区两级交警、运管、民政部门及瓯海区丧葬礼俗整治办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据初步统计,目前市区共有480余辆营运期限到期后转为非营运的车辆,自2018年12月21日以来,从事殡仪服务的非法营运已达1000多车次,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座谈会上,各部门根据职责,汇报了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开展下步工作献计献策。钱军强调,开展“营转非”车辆专项整治工作是对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负责。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各司其职,摸清情况,成立整治专班,形成合力,并在春节前开展专项行动,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