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区举行统战文化列车驶进“同馨社区”服务群众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16:43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让周转房老人充分感受到浓浓的年味,1月9日,三垟街道上垟老人周转房开展“统战文化列车”驶进“同馨社区”温暖服务群众系列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东莅临活动现场,三垟党工委委员周胜春陪同。

图片3.png

活动中,由瓯海新联会的10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了许多老人前来观看。一个个饱满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火红的春联送出温暖的祝福。地上、桌子上摆满了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对联,笔力遒劲、字体飘逸而富于美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高度评价。书法家们还尽力按照老人意愿书写书法、绘画,满足他们对于中华文化的热爱。同时,潘晓勇和金建东还亲切地问候老人、倾听老人们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殷殷祝福,使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随后,统战新联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贴挂上新春春联。

据悉,当天共书写送出春联及书画作品200余幅,老人们都如愿以偿拿到了自己心仪的作品。此次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满足了同馨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他们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提升他们居住的幸福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