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赴瓯慰问知名侨领

发布日期:2019-01-10 09:2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外侨办

1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赴瓯海区慰问知名侨领杨益盈,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瞿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张伟坚,瞿溪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倪步锦等陪同。

谢树华一行亲切询问了杨益盈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谢树华高度赞扬了杨益盈多年来热心支持侨团建设,维护侨胞权益,支持家乡建设的方面做出的贡献,感谢他对侨务工作的支持,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家乡建设,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他和家人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据悉,杨益盈自1960年开始,踏上了长达四十多年的海外谋生之旅,在旅德华侨中享有很高的威望,他不仅事业有成,始终不忘乡梓情深。归国以来,他为家乡建设捐款高达1000多万元,涉及教育事业,建桥,造路都能看他的身影。其子杨伟忠继承父亲杨益盈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国外事业有成的同时,积极响应温商回归。回国担任瞿溪街道侨联主席,先后在家投资“瞿溪归国华侨侨眷老人公寓”“温州五福山生态农场”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