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瓯海区举行慈善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6 09:38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纪念《慈善法》颁布实施两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华慈善日",9月5日上午,2018年瓯海区纪念《慈善法》颁布实施二周年暨9.5“中华慈善日”活动在新桥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慈善嘉年华活动。


  这是一场慈善的盛宴,心心相映,一起为爱接力。上午7点30分,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文化广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厨师义工队的义工们忙着搬灶台、准备食材。8时许,40多顶帐篷伫立在广场的各个角落,不少帐篷前挤满了市民。近30支义工队伍齐聚现场,为市民开展公益服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点赞。现场免费提供炒粉干、水饺、凉粉等小吃,以及理发、书画赠送、推拿、义诊等公益服务。活动还邀请了歌舞艺术团,为大家带来舞蹈、情景剧、快板说唱等节目,群众参与热情愈加高涨。

活动中,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感谢,并鼓励社会更多群众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通过联合、集中开展多种服务活动,鼓励广大义工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引领和带动市民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活动。

据悉,新桥街道慈善分会成立于2007年10月31日,分会成立以来,始终以“扶贫济困、救灾救难、助残扶弱,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为宗旨。每年开展“慈善年夜饭”、“慈善一日捐”、“奖教教学基金发放” 等一系列深得民心的慈善活动,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也吸引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做善事的行动中。

此次活动由瓯海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司法局、区慈善总会、新闻与网络信息中心、新桥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