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01/2018-12884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项目征集
  • 发布单位:区府办
  • 成文日期:2018-09-19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年瓯海区民生实事“金点子”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9-19 16:29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府办(大数据管理中心)

 

为谋划做好新一年的民生实事项目,遴选最贴近群众需求、最符合群众意愿的实事项目,经区政府同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瓯海区民生实事“金点子”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原则 

以“关注民生、当年办结、群众受益”为原则,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以及需要解决的民生实事展开,主要包括公共教育、医疗服务、文化体育、交通出行、食药安全、环境治理、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养老助残、社保救助、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

  二、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止。

  三、征集要求

“金点子”征集项目应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能体现最大多数人民群众利益。同时,应是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具备可行性、操作性。提出的“金点子”项目要写明民生实事项目的名称和具体内容,有清晰的年度定量目标,内容简明扼要,一题一事。

  四、征集方式 

1.登录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ouhai.gov.cn/)点击“2019年瓯海区民生实事‘金点子’项目网上公开征集”,进入留言板,留下建议。

2.填写《2019年瓯海区民生实事“金点子”项目征集表》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447122932@qq.com),或寄送至瓯海区府办秘书二科(瓯海区行政中心一号楼908室),邮编3250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金点子’征集”字样。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将组织评审,对入选的“金点子”项目给予一定的奖励。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13日        

 

 

附件

2019年瓯海区民生实事“金点子”项目征集表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提议人姓名

职业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