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2018年献血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14:03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9月13日下午,瞿溪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献血工作动员会,街道分管领导,卫计办、各村(居)、部分厂企单位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分管领导丁凡主持。

会上,瞿溪街道卫计办副主任张婉如,传达了2018年瓯海区的无偿献血工作方案,并对2018年全街道的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瞿溪街道分管领导丁凡指出,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健康工程,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高尚行为,它关系到群众的健康和社会的稳定。  

丁凡要求,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广泛宣传,全面普及献血科学知识,让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到无偿献血工作中来,着力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工作氛围让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到今年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在全社会逐步形成“讲爱心,讲奉献,齐献血”的良好风气,;三是要明确职责,加强领导,切实确保今年无偿献血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