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穗丰村召开禁毒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0 13:26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确保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820日,仙岩街道穗丰村召开2018年下旬禁毒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王李主持,街道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参与。

会上,陈王李传达了瓯海区禁毒文件精神,并对2018年下旬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通过禁毒“六进”活动,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发动群众主动参与禁毒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村两委成员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积极配合街道禁毒办和派出所,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村两委干部要认真借鉴禁毒工作中好的做法,及时查找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2018年禁毒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